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经销商出售问题车车门缝隙大

  • 投诉编号:【391108】
  • 投诉时间: 2019-07-23 11:43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8款 1.2T S-CVT GL-i智辉版

投诉内容

买车也不懂,就在宁波宁海丰田4S店看车。然后车架报的价钱比任何一家店多便宜,但是交了全款以后发现其他各项东西比任何一家店多贵,保险三者一百万,还有不计免赔交强险。收了我7000元。服务费收了我2000,强制加装真皮座椅2500元和胎压监测800元。上牌照收了300元。后来我问为什么我全款有服务费他们找理由说你说全包138000元,我说哪行你每项收费发票开我,但是他们保险发票开不出,只能开4800多元,另外多出的2200元估计是他们和保险公司吃了。又说开精品装潢上,又是没有明细。说送保养两次,这次5000公里去做首保,驾驶室内拉门和副驾驶室拉门缝隙大的离谱完全不一样,怀疑他们有维修过,他们维修人员给不出什么问题引起的。就说订一套帮你换上,可是如果换上就有维修记录,又说不影响。我现在没同意他们更换的决定。还有发现胎压监测外置的,我花了800肯定是内置的,销售说4月份多是外置的,可是他们维修人员说不可能只有外置的,外置就100多价钱,多出来的又被他们赚去了。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建议您方便时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