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发动机故障灯亮电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387841】
  • 投诉时间: 2019-07-11 12:5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E 260 L

投诉内容

我的诉求,全款退车或更换e300l我于5.29日提了一辆2019款E260L轿车,然而提车当天,从门店开出两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就亮起,返回店后技术说更新系统,然后给故障码消除。我很天真的认为也许吧,现在回想,其实车辆本身质量问题已经出现故障,一个新车两公里发动机故障报警灯就亮,不是软件升级就能解决的是质量问题,只是店方避重就轻。随后行驶了700多公里发动机报警灯再次亮起,这次店方给出结果是48v电动机坏了,需要更换维修。那么我无法接受花了40多万购买的一个新车,跑了2公里动力系统就故障,是你质量问题。不要说偶发,对于我消费者是百分之百的概率,你们的偶发和产品质量的问题。应该由你奔驰自行买单,不是转嫁到消费者买单,消费者不是小白鼠。中国2013年的新三包法,是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并不是奔驰推卸责任的工具。此车宣传为1.5t+48v电机轻混为卖点,现在电机坏了,奔驰说不是重要部件,那么电机是否提供动力?如果说不提供动力,那为什么叫轻混,10kw功率和160nm数据从何而来,奔驰就是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如果提供动力,他与燃油发动机有何区别,无非是介质不同,一个是燃油转化动力,一个是电能转化动力,你电动机坏了,需要更换,与更换发动机有何区别。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