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拉R1充电桩无法充电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380392】
  • 投诉时间: 2019-06-12 12:0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拉黑猫
  • 投诉车型: 2019款 灵趣版 351km

投诉内容

本人2019年4月底购入欧拉一辆,并赠送了充电桩,新充电桩安装好后刚开始可以正常充电,但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出现了无法充电的问题。因为4S拒绝派技术人员上门检测,以下是自己逐一排查问题的记录。问题排查:1、充电桩问题排查:a、同款电动车和其他品牌的电动车(包括比亚迪、云度、北汽、帝豪EV、别人的欧拉R1)都可以在我家的充电桩正常充电。b、拆开我家充电桩进行全面的检查,没有发现充电桩有问题。c、安装了新充电桩(包括同系列和不同系列的),仍然是无法给我家的车充电,但可以给其他电动车充电。2、电路问题排查:a、重新接了地线,先后请了3批不同电工检查线路,完全符合标准。b、同一小区别人家的电动车都可以正常充电。3、欧拉质量问题排查:我的车开到同一小区别人家的充电桩或者出去其他地方也可以正常充电。简单来说问题就是我的车在自家的充电桩上无法充电,去其他地方就可以充。别的车在我家的充电桩上也都可以充电。从出现问题到现在,4s店并没有安排专业检测人员对车进行检查,只是简单询问了一些接地线等基础的问题,说车可以在别的地方充电,车就没有质量问题,并没有给出硬件及充电协议等软件方面维修升级的任何方案,把问题全部推脱到电路上,说是我家电路有问题。请问:如果电路有问题,为什么小区里别人家的车都能正常充电,也能在我家的充电桩上充电?之前也在贴吧里看到过别人发过类似的贴子说欧拉有类似的充电问题,并且有网友已经通过厂商的技术人员专门测试升级充电机的程序系统解决了问题,是欧拉在充电兼容方面的质量缺陷,是他们的兼容不达标导致的问题,但4S店拒不承认。这个问题已经折磨了我快一个多月了,心力憔悴,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还没有解决问题,4s店态度消极,我也没有得到相关方的积极配合,此次投诉,希望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公司介入协助服务商落实处理,建议客户配合服务商进一步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