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X保养时经销商收取基础检查费

  • 投诉编号:【371672】
  • 投诉时间: 2019-05-09 09:45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X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四驱 尊雅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二保在湖南林肯中心进行二保,更换机油机滤,车辆保养过程无沟通,保养后结账出现一项基础检查费用278元。我当场表示质疑,湖南林肯中心说是林肯中国规定收取的。我立刻现场致电林肯400电话,表示质疑,是否是林肯中国规定必须收取得,但遗憾的是400表示不清楚是否需要收取基础检查费,要我和4S店沟通。要我和收费的4S店沟通,我立刻要求林肯中国回复是否是其规定收取基础检查费,林肯中国表示不清楚。随后林肯中国一直回避此问题,并要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售后回复我,并不做正面回答,这种态度让人觉得林肯中国的服务太差,太不专业,对客户积极不负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