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事故车维修4S店维修进度慢

  • 投诉编号:【369478】
  • 投诉时间: 2019-04-29 23:17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1.2T S-CVT GL 改款

投诉内容

本车于2018年11月29日出了事故,到丰田4S店维修,当时给我说的是一个月左右修好,一个月到了过后,说由于配件的原因,还要等几天,我每次去看,车都在那没有维修,2个多月后,把车给我,说已经修好,路试也做过了,我开出来,根本4S店根本就没有测试,方向盘装上去是歪的,每次我都说这个问题,现在也没有给我矫正,玻璃水也没加,踩油门异响严重,我又去店里,店里说是发动机问题,属于质保,但是达不到更换标准,让我将就用,过完年我又去维修,给我检查又说是当时接口螺丝没拧紧,我想问,修车螺丝都没拧紧,把我们的安全放在哪里?我开出来试了一下,到现在还是有异响,但是没有刚开始严重,接着又放到店里去修,放了几天,我有事用车,去开出来,又发现空调不制冷,想着玻璃水忘记加了,空调可能是没加氟,又开过去,空调感觉是个小问题,但是,到今天第三天,还没修好,昨天我在店里等到下午4点,都没有维修人员维修我的车,今天又给售后服务打电话,打了3次都没接,现在我的车还有很多问题没修好,保险公司钱已经赔到他们店,现在就是爱理不理,整整5个月,几乎车都没有正常用过,这是一个4S店的态度,刚开始让我到他们店修的时候说的啥都好,现在钱到了,就不理消费者了?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