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X发动机失火缺缸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366745】
  • 投诉时间: 2019-04-19 11:41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X
  • 投诉车型: 2017款 2.7T 四驱 尊耀版

投诉内容

从2018年底到现在相继出现发动机失火(缺缸)8次,刚开始是失火之后断电从新启动就没有问题,再到4S店做检查,查不出问题。后来出现问题时就没有熄火,开到福瑞林肯中心,检查出3缸失火,处理方案是:把一月份做保养刚换的火花塞换成一个旧的,开了10天左右又出现失火,又到店里3缸和4刚调换火花塞,用车10天左右又出现失火,到店里说是3刚点火线圈问题,更换3缸点火线圈,用车10天左右又出现失火,到店里说是更换的新的点火线圈有问题,把3缸点火线圈和4缸点火线圈调换确认是点火线圈问题,从新又更换一个新的点火线圈,用车10天左右又出现失火。过程中有三次失火福瑞林肯中心未检查出问题,查出问题到目前在店里已经5次了也没能解决问题。从出现车辆失火状况后还伴随有刹车异响,刹车时发出(哽)的声音也一直未找到原因。现在的用车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了,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可以维权,或者怎样维权,希望专家能帮我支支招,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