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车内隔音棉产生刺鼻异味

  • 投诉编号:【366070】
  • 投诉时间: 2019-04-17 11:3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18i 1.6T 自动 运动型 改款

投诉内容

车子从购买起就有味道,一直使用每年保养都有提出异味很大,4S店一直以时间长了味道会挥发为理由没有处理,冷车没味道,发动机热或者温度高在太阳下面晒后有刺鼻味道,坐在车内导致胸闷呕吐,4S店师傅取了车内隔音棉的小样在太阳下面暴晒后反应异味跟车内产生的味道是一样的,而且味道很重。隔音棉散发出强烈刺鼻有毒气味,用仪器测过甲醛严重超标,无意中在汽车论坛上发现好多1系车主都有这种情况,有几个车主运气好还在质保期内,所以得以免费更换,前几天致电宝马中国,也找了4S店,对方说过保了必须要用户自己承担费用。而且还不愿意更换,说是厂家回馈说是异味是属于正常范围,对人体没得伤害,但是我觉得这是宝马隔音棉的质量问题,质量把控不严才导致了近日这个问题产生,作为用户来讲,隔音棉不存在用户使用或操作不当而导致问题产生,该问题必须由宝马负责。就是属于质量问题,4S店多方推脱,不愿意承担任何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