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正时皮带与护罩存在干涉

  • 投诉编号:【364977】
  • 投诉时间: 2019-04-14 06:4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手动 家悦版

投诉内容

由于车辆正时套装设计或安装问题,车辆车辆于2018年9月14日,冷车启动运行异常,车辆水温起来后热车运行后异响消失。到奇瑞4S店检查需要更换正时套件,曲轴偏心齿轮、惰轮,涨紧轮等配件共计1700多元(附图),上瑞虎5论坛查看有大量的车主也出现同样的质量问题,难道要消费者自行承担质量问题造成的后果?这是对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侵犯,欺瞒车辆本身的设计缺陷,对消费者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希望车质网能够及时调查处理,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荆门汭鑫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