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保养后发动机异响且漏油

  • 投诉编号:【362244】
  • 投诉时间: 2019-04-03 23:2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手动 家悦版

投诉内容

2018.8.1在亳州4S店保养后有一点异响很小没有在意,以为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随着时间的增长越来越响了,过年时间给亳州4S店打电话他们说放假了到外地4S店也一样的,由于我工作的公司上班比4S店早就出去了,到了现在还伴有漏机油现象,现在在宁波4S店维修,他们说保养出的问题不是在这里保养的给他们没有关系,然后我就联系亳州4S店,他们说要求在所在的4S店开证明,但是宁波不给开,发动机已给拆下,问我要不要修,修的话只有自己出钱,我感觉应该是上次保养清洗发动机,气阀门和燃油系统导致的吧,但是两家4S店一家要证明还有一家不给开。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宁波德瑞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