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菱宏光变速箱异响 声音令人不安心

  • 投诉编号:【132896】
  • 投诉时间: 2016-03-20 22:5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基本型 S 国IV

投诉内容

2015年3月27日在广西省柳州市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分公司购买的五菱宏光舒适型汽车,刚开几天感觉该车有响声(变速箱哒哒的响声,还有摩擦的声音),把离合器踩下去声音会没掉。松开离合器声音又会响起,这响声很明显,很大声…去过4S店检查过!可是4S工作人员也听出来了有响声,我还说冷车的时候还要响,而且一挡、二挡很难挂进,还有就是在第二挡慢慢加速时感觉变速箱内有打滑的现象,工作人员说你要不首保先做了再看看,如响声大起来变速箱开过来看看,我问是不是变速箱的问题,他说有这可能,最后工作人员检查变速箱内有无缺油。响声都那么大了工作人员还说是正常!!只是听了一下就说是正常叫我放心开!只是用耳朵听了一下就说是正常的叫我们消费者怎么放心得下呢??投诉的目的:1、车子的问题到底出现在离合器上,还是出现在变速箱内。2、4S店让我首保先做了再看看,如过了保修期怎么办。(现在的4S店都说你先开着,过段时间再看看,其实等过了保修期后,跟你说什么什么要换了,已经过了保修期,这种事我碰到过好几次了。)3、本人在网上也查了,出现这种问题的车子还是很多的,不想小问题能解决的事,一定要到大问题才来解决。总得给个解决方案吧!开过去4S店很多次了工作人员着火踩了几次离合用耳朵听了一下就这种现象很多车都有这问题无法解决就这样说完!就这样打发我们走了!问题总是有解决的办法吧!希望能给一个答复,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用户没有时间进站,已留服务站技师电话,有问题可先联系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