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5凯酷和智跑哪款车值得入手?

专家你好,我想问一下,起亚的智跑和K5凯酷质量如何,15万内裸车价麻烦多推荐几款轿车和SUV,合资的谢谢。

2021-09-10 19:58 车质网用户2970848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智跑收到了远程启动系统失灵的投诉,而且老款起亚智跑的部分车型存在发动机拉缸异响的问题,但是关于新款智跑是否存在拉缸的问题还不得而知,如果要是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40/index.shtml。而K5凯酷不仅拥有出众、前卫的颜值,而且还为消费者提供了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从配置层面来说,1.5T豪华版和2.0T尊贵版是我们比较推荐的两款车型,配置够用、性价比出色,如何选择就要看您对动力的需求了,如果您的预算比较充足,对配置有更高的要求,那么不妨去选择2.0T旗舰版车型。不过此车在车质网上关于转向异响的问题有车友比较关注。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73/index.shtml,15万元左右可以购买到当下很多主流的车型,如果是轿车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而SUV的话三菱劲炫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动力性能比较出色,整体性价比还算可以,不过内部储物功能略差,内饰设计较为老旧,如果不考虑内饰质感,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2021-09-11 07: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