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天窗存脱落风险 宾利在美召回欧陆飞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19 09:39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宾利汽车公司宣布在美召回127辆2007至2009款欧陆飞驰轿车,因其天窗玻璃在行驶中有脱落的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召回总结中表示:“如果天窗玻璃在汽车行驶途中脱落,将很有可能成为道路安全隐患,增加车祸发生的风险。”

  宾利方面称,其对该潜在问题的判断是基于其他制造商所分享的信息。就本次问题隐患是否造成人员伤亡或车辆事故,宾利方面发言人目前并未做出回应。

  此次召回所涉及车辆的生产日期介于2007年4月25日至2008年10月31日之间。宾利表示将会在天窗玻璃框与天窗玻璃板之间添加粘着剂。此次召回预计于本月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