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在美二次召回33.7万辆车 修复悬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16 09:49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消息,丰田美国汽车销售公司11日宣布,将召回共计约33.7万辆2006-2011款丰田RAV4 SUV以及2010款雷克萨斯HS 250h轿车,就之前的悬架问题进行重新修复。

  丰田公司发言人维克托·瓦诺夫(Victor Vanov)称,此次召回将于9月下旬展开,届时,将会为车主免费更换车辆的两个后悬架臂组件,还会使用环氧树脂来进行加固。

  丰田公司上次召回是因为召回车辆在后车轮校准时,后车轮校准螺母会不恰当旋紧,导致悬臂线生锈,最终将会导致悬臂分离,汽车失控。此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在第一次召回车辆中,存在后拉杆螺母松动的问题。

  目前,丰田公司尚未对此次召回事件发表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