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中国)召回雷克萨斯ES350车型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时间:2016-03-16 19:10编辑:马一凡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4月9日起召回部分2012-2015年款进口雷克萨斯ES350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06月22日~2015年05月19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26辆。

  涉及范围内车辆因设计问题,装配的PCS碰撞预测安全系统对障碍物的认知精确度不足,有可能误将路面金属接缝等判断为障碍物,导致警告音响,并有可能启动辅助制动或自动制动。如果驾驶员进行制动操作,有可能诱发后车追尾等事故,存在安全隐患。质检总局2015年11月发出《关于部分进口雷克萨斯汽车的风险警示通告》(2015年第4号),警示安全风险,要求责任企业采取措施,控制风险,消除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为改良后的碰撞预测安全系统的控制电脑及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用户及时将车辆送往最近的雷克萨斯经销店进行检查维修。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00-810-2772(免费)400-810-2772(手机拨打,需付市话费)。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