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意外加速风险 玛莎拉蒂北美召回逾2万辆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15 08:52作者:李煜敏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消息,由于驾驶席地垫容易卡住油门踏板,造成意外加速风险,玛莎拉蒂北美公司将召回逾2.8万辆总裁和Ghibli豪华轿车。

  玛莎拉蒂12日在给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声明中汇报了这一故障隐患。此前由于起火风险,公司召回了984辆2014款总裁GTS V8,而此次召回2.8235万辆汽车,这给公司带来更大的挑战。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在1月27日的会议中称,由于总裁轿车在美国和中国销量下降,去年第四季度玛莎拉蒂整体销量下降了11%。

  Ghibli起价为7.06万美元,极速达262千米/小时,而总裁起价为9.99万美元,极速可达284.79千米/小时。

  根据公司给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信,玛莎拉蒂将为召回汽车的车主免费更换地垫或油门踏板。此次召回将于4月29日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