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耗降低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30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蒙迪欧混动版将于今日上市。作为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1.5T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将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对于追求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这款车型值得关注。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得到保留,龙鳞纹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再加上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显得非常有辨识度。

  新车侧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隐藏式门把手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平直的腰线也显得整车很有力量感。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新车还将配备低风阻轮毂。车尾略微上翘,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另外贯穿式尾灯组也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

  新车内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预计将在仪表显示部分进行调整,届时将增加能耗转换或电能显示等相关信息。其内部最大的亮点依然还是长达1.1m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等交互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传动系统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