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具性价比的国产B级车 实拍新款奔腾B7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1-30 09:05编辑:王厅

  奔腾B70作为一款经典的国产B级轿车,诞生距今已有17年,期间也历经了多次的改款换代。尤其是现款车型采用了溜背设计,将大气豪华与运动的氛围结合得恰到好处。如今,奔腾B70又迎来了一次大改款,换装了全新的“劲、纯、臻”家族设计语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着怎样的亮点。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其中上半部分的日行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显得修长优雅。格栅采用了五条细长的镀铬饰条,看起来也并不扎眼,增加了整体的精致感。大灯则与侧向导风口融为一体,整体上也带来了时尚的气息,同时也塑造了宽体效果。

  侧面设计上,其腰线的折叠效果并不明显,而整个车侧则营造出了一种浮雕感十足的曲面。侧窗在C柱之处略有上扬,而尾部的溜背更是塑造了轿跑氛围。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轴距2800mm。

  尾部设计上,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整体的大溜背,排气也采用了两侧式的方形的尾管,看起来十分的运动,协调。

  掀背式的行李厢有着极大的开口,大幅拓展了空间的灵活性,取物也更加方便,甚至能够有种旅行车般的便捷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