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D5X DMH官图发布 综合续航超130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荣威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荣威D5X DMH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首次搭载DMH超级混动系统的SUV车型。新车CLTC工况纯电续航135km,综合续航可达1300km。据悉,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带,视觉效果简约大气,洁白的车身彰显出独特的优雅气质。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梯形进气口,搭配两侧竖置LED灯带,整体辨识度极佳。

  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看上去简洁美观,搭配分段式腰线显得设计感十足。同时新车前、后的轮眉略微向外凸起,也带来了些许力量感的提升。从官图看,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五幅轮毂,轮毂采用亮面设计内部配有凹陷造型,也具有不错的美观性。

  尾部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家族化的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宽高分别为4700*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荣威D5X DMH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混动专用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3千瓦。WLTC综合油耗为1.27升,馈电油耗5.25升。得益于DMH专用高效长续航电池加持,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135公里,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1300公里。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