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思域Type-R跌落神坛 贷款有优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1 11:2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去年底,最强本田思域(Type-R)国内上市销售,由于是进口,售价高达42万,比北美市场贵了10万多。这还不算,数量稀少导致想要以原价买到这款车属实艰难,普遍要加价数万,有些甚至加价十几二十几万,就连有资格卖这台车的销售甚至腰杆都挺直了许多。

  半年多过去了,随着热度的消退和已购用户的增多,这款车还有这么大的魅力吗?近日,据汽车博主透露,曾经需要加价8万还一车难求的思域Type-R,已经有了充足的现车,不但不加价,贷款还能给优惠,确实已经跌落了神坛。

  该车基于思域Hatchback打造,前进气格栅拥有专属的红色“H”本田车标,进气格栅上还能看到醒目的“Type R”标志,发动机盖上方还有预示强大性能的散热孔,而尾部经典的中置三出排气布局也得以保留。

  除了原厂,该车的选装件非常之丰富,比如全碳纤维后扰流板,相比普通的扰流板要轻上1公斤,还可以选装红色的外后视镜壳,以匹配红色的制动卡钳、红色的本田LOGO以及R徽章等细节。

  内饰方面,Honda Access还为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挡杆提供一种采用阳极氧化铝制成的黑色挡把头,并用红色皮质材质包裹;此外,还将在挡把周围的台面上、车门面板上采用红黑相间编织的碳纤维材质面板装饰。

  全新思域TYPE R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能还将会有不同的动力规格,进口到国内的日规版最大可产生33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20牛米,传动系统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前桥LSD限滑差速器。

  接下来,思域Type-R的价格怕是会有进一步的松动,因为另外一款性能车——现代伊兰特N已经在国内开卖,它的价格更是直接拉低到了25.9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