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28周(7.10-7.16)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新车型亮点颇多,像是奔驰GLE、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荣威i5均迎来了各自的中期改款车型,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奇瑞艾瑞泽8则推出了2.0T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高合汽车推出全新高合HiPhi Y,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在展现未来设计感的同时,拓展更多生活应用场景。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创维汽车 创维EV6新车型

  官方售价:23.9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7月10日

  7月10日编辑从创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创维EV6新增文旅-智达版车型,售价为23.98万元。新车将定位于620智能版和520智享版中间,仅在配置上有所区别。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以及三段式的下包围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时尚且动感。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轮眉和侧裙部分配有黑色饰板,有效增加了力量感。尾部贯穿式灯组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点亮后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木纹风格饰板进行装饰,凸显了档次感。同时,新车还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至于配置,与520智享版相比,新增车型仅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同时,还配有55.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