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德系豪华品牌再加码 Taycan旅行版你期待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31 09:08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Taycan Cross Turismo谍照,新车采用旅行版车身造型,外观方面和Taycan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将有三个动力版本,分别为390kW、420kW和560 kW。据悉,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2021年初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Taycan的设计风格,前脸整体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头灯组内部由多个灯光单元构成。值得注意的是,除离地间隙得到提升外,相较Taycan的四门跑车样式,Taycan Cross Turismo的车身后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五门掀背式车身,尾部线条更加趋向于旅行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Taycan保持一致,分为4S、Turbo、Turbo S三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390kW、420kW和560kW。其中,Turbo S版本拥有560kW的最大功率和105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约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