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推4款新车 途观轿跑领衔 最低11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0 09:28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上汽大众还将在年内推出4款新车,包括大众品牌旗下的途观l轿跑版、中期改款辉昂、途岳纯电动,以及斯柯达全新明锐。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9.99-14.99万元),全新明锐的起售价预计在11万元左右。

  大众途观l轿跑版

  途观l轿跑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二款轿跑suv,新车采用海外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同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搭配其溜背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途观l轿跑预计命名为途观x,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预计24万元起售。

  大众中期改款辉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辉昂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针对前后led灯组、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将换新侧面标识、轮毂造型以及尾标布局。动力方面,辉昂目前仅申报了2.0t发动机,不过油耗表现进一步优化,每百公里油耗从7.0l降至6.8l。价格方面,由于新车变化不大,起售价预计仍然保持在34万元左右。

  大众途岳纯电动

  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途岳纯电动在格栅、日行灯、轮毂以及车身标识上进行了调整,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途岳纯电搭载与朗逸纯电相同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310km,电池能量密度为140wh/kg,综合工况能耗为14.5kwh/100km。参考途岳燃油版车型的价格(16.58-22.38万元),纯电版车型起售价预计在18万元左右,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斯柯达全新明锐

  全新明锐依然基于mqb平台打造,全新的外观设计上身后让新车看上去更像一辆“小号速派”,同时内饰也一改以往大众系古板的风格,更加年轻且具有科技感。全新明锐国产后将实现二次加长,虽然轴距暂未公布,但是参考相同平台的速腾,预计为2731mm。动力方面,全新明锐预计仅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或7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