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己DIY造车 捷途X70 Coupe或5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18 09:49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捷途x70 coupe车型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今年1月15日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1万-12.9万元。这是捷途品牌首款coupe车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此外,捷途x70 coupe还将开启捷途定制化生产的先河,通过网络下单、定制diy生产,能够满足更多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 coupe将于5月正式上市发售。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的led大灯,让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车侧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提供4种车身颜色及8种双色车身组合定制,车身部件更是提供了26种外观套装供选择。配合车身上两条腰线,凸显车辆的独特个性。

  捷途x70 coupe尾部造型宽大规整,下方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涂装,降低视觉重心。不规则造型尾灯较为吸睛,底部护板嵌入双边共两侧镀铬排气装饰,整体设计时尚富有活力。

  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提供了红黑、黄黑、迷彩、全黑等多种色彩搭配的定制化选择。新车将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大屏、空调采用触摸式控制,内饰的风格年轻,突出运动感与科技感。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搭载了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将会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