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观致5S暗夜英雄版正式上市 售15.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8 14:1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1月8日,观致5S特别版车型——观致5S 暗夜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为15.88万元。另外,在11月11日购车的用户,厂家还将与京东金融合作提供7000元补贴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观致5保持一致,运用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大量的黑化套件,轮圈、外后视镜、前中网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上专属的磨砂黑车漆,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富有力量感的腰线从前大灯末端一直贯穿至尾灯,配合车门中部的内凹设计,在光照下可带来出色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5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使内饰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具有斑马系统的多媒体屏幕,具备支付宝/大麦网等多种使用场景,功能强大,并可OTA空中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