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丰富/搭载1.6T发动机 观致5S预售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5 09:31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我们从观致汽车官方获得消息,观致5s车型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88-16.88万。新车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据官方介绍,新车动力相比观致5提升26%,综合油耗降低了10%。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ed大灯,并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帘,电子档把及新增的运动驾驶模式,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的驾驶乐趣。

  观致5s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最大功率较观致5提升26%,并换装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麦格纳团队打造的lvc动态底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