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消息 12月23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08:2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将于12月23日上市。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搭载了斑马智能网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盾形进气格栅通过周围的宽条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同时进气格栅内部融合了观致汽车LOGO,使它的前脸极具识别度。大灯采用狭长造型设计,使得车头的造型可以延续到车侧,车灯内部同样拥有“祥云”的设计理念。

  新款观致5 SUV的长、宽、高尺寸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新车在车长及轴距上均比老款车型长了13mm。另外,观致5 SUV尾部依旧以简洁圆润的设计为主,较高的行李厢位置使得整个车尾部充满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因此大尺寸液晶触摸屏幕和下方的空调控制按键格外显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斑马智能网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娱乐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