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观致5 SUV亮相 搭斑马智能网联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9 09:31作者:吴斌编辑:刘嘉琪

  11月16日,新款观致5 SUV于2018广州车展完成亮相。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全新的斑马智能网联系统,其余外观、内饰、动力部分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观致5 SUV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观致家族式语言设计风格,黑色的侧裙及轮眉,配合酷似跨界车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美观程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款观致5 SUV新增斑马智能网联系统,支持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各项功能,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以及通过网络来实现在线音乐、在线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5 SUV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则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