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 TAYRON 或名“探荣”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5 06:40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中型SUV车型TAYRON普通版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此前亮相的R-Line版车型在造型方面更加保守,未来或定名为“探荣”,预计将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TAYRON路试谍照

一汽-大众TAYRON R-Line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采用R-Line套件,雾灯区造型与T-ROC颇为相似,侧下方饰条也并未采用亮黑设计,前唇部分的造型也更加保守。此外,密辐轮圈、小尺寸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以及更加保守的后保险杠也表明了其普通版车型的身份。

一汽-大众TAYRON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路试车辆搭载高功率版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将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