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续航双提升! 腾势400下线9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25 12:25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旋丞

  腾势汽车是由比亚迪和戴姆勒汽车合资成立国内高端电动车品牌,目前旗下拥有“腾势EV”纯电动车型。网通社从腾势官方了解到,腾势400正式下线。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尊贵版和荣耀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41.58万元和43.28万元。

  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并对三电系统进行升级,动力得到小幅提高的同时续航里程更是增加到400公里。据了解,腾势400将于9月正式上市。

  腾势400尊贵版和荣耀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41.58万元和43.28万元,入门的时尚版暂未公布,新车可享受国家及地方双重补贴,以北京地区为例,新车可享11万元补贴,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30.58万和32.28万。

  目前,现款车型搭载一块容量为47.5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300公里,最高车速达150公里。腾势400在保持电池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升级至62千瓦/时,将续航里程升至400公里。同时电控系统升级了智能防抖偿功能,可实现0.26秒全扭矩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