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讴歌新一代RDX谍照曝光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8-25 12:19作者:徐蕊 编辑:赵旋丞

  RD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经典SUV车型,至今为止共推出过两代车型,现款车型于2013年发布。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讴歌将推出新一代RDX,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尽管经过重度伪装,但仍可看出讴歌全新RDX的车身整体尺寸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长,车身前脸部位还将采用LED光源头灯组且车尾部分的尾灯位置也设置的较高。此外,新车还将与本田CR-V共享制造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将回归第一代车型的动力配置,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根据推测,发动机的排量很有可能为2.0升,并将为新一代RDX加入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在讴歌的SUV产品线中,RDX的销量始终名列前茅。与去年相比,截止今年7月,讴歌RDX的交付量共上涨了1%。新车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上市时间尚未明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