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全新MPV渲染图 2017年或将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6-08-25 10:22编辑:李丰

  美国电动汽车企业特斯拉,将进军汽车行业的其他领域。例如城市客运及商业运输。日前,特拉斯全新MPV渲染图曝光。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该车将基MODEL X车型打造,最早发布时间2017年年内。

  从目前得到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的MPV车型,或将作为特斯拉进军城市客运领域的排头兵。从设计方面看,全新的MPV车型,没有什么惊艳的设计,由于基于MODEL X设计,基本上与其类似。但作为一款MPV车型,更宽敞的厢式设计,则是这款车型唯一的不同之处。

  就在昨天,特斯拉发布了全新MODEL S P100D及MODEL X P100D车型。这两款车型的发布,让特斯拉在速度领域又有一次提升。除此之前这两款车型,也成了目前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至于未来的MPV车型,同样值得期待,或成为市贩车型最快MPV及续航里程最长电动MPV车型。至于这款新车的发布时间,外媒普遍认为在,2017年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