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旋钮换挡上档次?这些5万的车就能拥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25 10:14编辑:周奕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发展实在太快了,最早期的手动挡汽车,发展到自动挡汽车,终于不用再频繁的踩离合了,挡杆也只需上下移动就可以切换挡位了,而最有逼格的就是旋钮换挡了,特别是用在高档车上的居多,小编今天推荐的车也是旋钮换挡,虽然原理和高档车的不一定相同,但心理上也是能满足的。

  长安汽车-奔奔

  指导价:4.49-6.09万

  卖点

  内饰精致

  舒适性好

  长安新奔奔拥有出色的外表,犀利动感的造型设计在自主微型车中算是很成功的,整体很年轻化。双色设计的内饰非常酷炫,视觉效果出色,做工比较细腻,ABS+EBD、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倒车影像、等配置在一辆售价6万的车算是很丰富了。乘坐空间表现可以说相当出色,后备厢空间也能满足日常使用。这台1.4L发动机日常应付1吨出头的车重还是绰绰有余的,但高速时动力也是略有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