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 新上市关注度极高的合资家轿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25 10:11编辑:周奕

  在近一段时间里,新车上市数量可谓是目不暇接啊,改款的改款、换代的换代。那么在13万左右的预算区间里,怎么去选一款上得了台面的合资紧凑型家轿呢?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售价:8.99-16.99万

  推荐车型:1.4T 双离合先锋天窗版

  全新的科鲁兹与旧款的设计风格差异很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带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全新科鲁兹在车身尺寸也有增加,2700mm的轴距很有竞争力,车尾造型很立体,力量感十足。

  内饰依旧采用蝶翼式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很精致,配置方面同样也不差,7英寸的触摸屏配备了My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车载Wi-Fi,全系标配CarPlay系统。搭载有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现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不算太大,但起码优惠了对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