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将推全新124轿跑车 搭1.4升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25 10:04编辑:周奕

  此前,菲亚特曾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124 Spider车型,新车采取软顶敞篷结构。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菲亚特将推出124 Spider的硬顶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124 Coupe,并且在动力方面有望沿用敞篷版车型的发动机。

  目前,菲亚特124 Coupe的动力规格尚未明确。根据推测,新车或将沿用敞篷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排量为1.4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突破103千瓦。

  外观方面, 全新菲亚特124 Coupe还将参考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Abarth 124 Rally concept概念车。据有关人员称,车尾部分的设计将参考宝马Z3 Coupe。此外,新车不会像其姊妹车型马自达MX-5 RF一样,采用可伸缩式硬顶敞篷设计,而是定位于一款全新双门轿跑车。

  定价方面,菲亚特124 Coupe的起售价或将超出敞篷版车型总价的10%,预计达到25,000英镑,并且将在马自达位于日本广岛的工厂进行投产,最终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