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全新“大黄蜂”国内曝光 预计38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19 12:43作者:张朦编辑:赵旋丞

  雪佛兰科迈罗曾因出演过《变形金刚》里“博派人物”大黄蜂而名声大噪。全新一代科迈罗已在海外上市,根据规划,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进入中国市场。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科迈罗车型国内路试图片。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并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预计售价38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单横辐式设计,全新造型的头灯组与格栅相连。而下格栅面积较大,呈现“大嘴”式风格,使前脸更为扁平化,并有望采用纵式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干练,尾灯造型也线条更加犀利。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有望为RS车型,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

  现款雪佛兰科迈罗搭载了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价格当中包括了25%的消费税以及17%的增值税,在换装了更小排量的2.0T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仅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以目前45.58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若下降20个百分点相当于9万元左右。预计新车售价38万元起。

  全新一代科迈罗所搭载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通过与同级别车型福特野马2.3T车型对比后发现,新车虽然动力上略落后于对手,但在消费税率以及终端销售价格方面将具备一定优势。此外具备更高动力水平的3.6升与6.2升发动机也将有望引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