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轴距更长动力更强 大众PoloGTi谍照曝光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19 12:27编辑:赵旋丞

  虽然2015 Polo GTi刚推出没多久,但大众汽车已经在着手改善下一代版本。大众汽车整个车队都在欧洲测试,即将到来的GTi也位列其中。新款Polo GTi的信息未被透露太多,但有传言称大众想要让Polo GTi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Polo GTi获得了新的内部功能和技术,其他车辆上并未被提供。有些报道还声称Polo GTi将得到性能更强劲的发动机,Golf的2.0升四缸发动机被提名为主要的候选人。

  测试车显然有太多伪装,但千万不要让谍照愚弄你,下一代Polo GTi不会在造型方面掀起一场革命。除了新的大灯和尾灯,改进的保险杠,重整的进气 格栅,其他的一切都将保持当前的车型。一个重要的变化将是略长的轴距,新Polo的轴距将可能有约90mm的长度伸展,约为2560mm。

  Polo内饰得到了彻底的改革,车内将带来全新的功能,仪表板将获得一个全新的设计与修订后的A / C通风口,一个新的中控台以及修订后的仪表盘。 使用更新控制的新方向盘,以提高舒适性和便利性。GTi也将拿出具体的功能,如平底方向盘,座椅、地垫以及黑色的镀铬装饰,大众汽车公司瞄准了要超越这一领域主要竞争对手的目标。技术方面重点将包括彩色屏幕信息娱乐,支持苹果手机的CarPlay和Android手机系统的链接。这些应该会是全系标配的。

  新款Polo GTi的发动机仍是一个谜,主要有两种猜测情况需要。一是大众准备的当前涡轮增压1.8升四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其额定功率为189马力,峰值扭矩319牛米,第二种报道的可信度会更高,Golf GTI将升级至2.0L的涡轮四缸发动机。

  无论是哪种情况,Polo GTi将大约输出200马力。随着新一代高尔夫GTI传言将得到大约260马力,它们之间还将存在大量的性能差距。预计新发动机能够使Polo GT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5秒左右,但不要期待最高速度会高于每小时24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