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合资紧凑SUV便宜 优惠力度还大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8-18 13:02编辑:赵旋丞

  我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是非SUV不买,整体嚷嚷着让我给推荐几款合适的SUV,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优惠力度稍微大点的SUV,但是要注意的是每个地区的优惠幅度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还要看本地区的优惠力度如何。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指导价 14.48-18.98万

  卖点

  优惠力度大

  性价比高

  智跑的车身尺寸为4450*1855*1660mm,轴距为2640mm,定位紧凑型SUV。发动机为2.0L 165马力,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身边的一个好朋友四年前买了一台狮跑,四年下来兢兢业业为他家服务,除了正常的保养基本没出过什么问题,这个事情更加坚定了我推荐智跑的决心。

  智跑的外观看起来比较硬朗,内部空间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绝对够用了。最低配不是很推荐,因为次低配虽然多了一万多块钱,但是配置上却多了很多。增加了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天窗,皮质座椅,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等等很多非常实用的配置。智跑现在动辄三万的优惠幅度怎能不让人动心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