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8万级国产高颜值家轿不输热销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3-23 10:28编辑:周奕

  有粉丝说推荐太多一线热销的车型,对那些车型信息都倒背如流,希望能说一下所谓二线的热销车型。那么,今天教授就来满足你,看好了!

  这些车型虽然销量稍逊一点点,事实上车辆品质却非常不错,三款车不相伯仲,但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上汽 荣威360

  指导价:7.59-12.99万

  静态点评:

  荣威360车身尺寸要比荣威350大上一圈,定位也在其之上。外观造型没什么亮点,延续荣威车型惯有的简约风格,比较耐看。内饰则是走的居家路线,看上去比较舒服,比较多硬质塑料的采用影响了质感。乘坐方面空间表现属于主流水准,后排高高隆起的中央地板是个遗憾。

  动态点评:

  动力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关注度比较高的还是1.5L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的4AT平顺性表现还是比较好的,油耗表现比较一般。

  优势/不足:

  优势是外观年轻且有特色,NVH做得最好,品牌知名度最高。后备箱空间很大,内饰做工也达到合资水平。

  不足在于自动挡车型的价格最高,性价比最低,操控性一般。

  小结:

  荣威带有英国罗孚的血统,虽然仅仅表现在外观方面,但是上汽做工不错,荣威的整体素质也是可圈可点。奈何价格不低,销量停留在二线,毕竟12万往上更多人会看好合资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