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代同堂的家轿该买新款还是旧款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3-23 10:22编辑:周奕

  正所谓上阵父子兵,这句话若是放在汽车市场上,同样能够应验。新款车凭借新鲜的产品力主打高一级的市场,老款车型降价形成的价格优势征战下级车型市场,两者共同协作为品牌拉拢更多的用户。我们不妨来看看,到底是哪些父子兵车型如此团结,以及老款车型还值得买吗?

  轩逸

  新款:轩逸2016款

  旧款:轩逸经典款

  老款是否值得买:否

  【优点】造型运动、油耗较低、空间较大

  【缺点】操控一般、优惠较少

  【推荐车型】2016款 1.6XL CVT豪华版

  【推荐理由】1.6L CVT版本的次低配,比1.6L CVT低配车型多出了侧气囊、头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等配置,而价格只相差6千元。

  【点评】旧款的轩逸全系缺少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安全配置实在不敢恭维。而新款轩逸不仅除低配以外均配备车身稳定系统,还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等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实力大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