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雪佛兰Sonic掀背车/轿车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23 09:20作者:张妍斐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3月18日报道,雪佛兰近日在美发布2017款Sonic(国内爱唯欧)掀背车与轿车。新车的外观有较大改变,同时融入更多科技元素。

  雪佛兰对Sonic的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包括对前脸以及尾部的调整,更具雪佛兰家族特征。新车的轮廓更加流畅,前灯采用了LED圆形照明灯来代替之前的矩形灯。

  车内使用可加热式方向盘,配有7英寸彩色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MyLink infotainment system)。此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倒车雷达,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系统。

  可供选择的汽车发动机有:1.8升四缸发动机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额定功率可达138马力。同时还有六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雪佛兰营销总监Steve Majoro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7款Sonic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功能,将提升驾驶乐趣、实用性,小巧且智能。”

  美国汽车网站资深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认为汽车内部的新功能比汽车外形的改造更能提升销售量。去年,雪佛兰Sonic销售量下降了30%,略低于6.5万辆。2017款爱唯欧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届时将出售LS,LT以及Premier型轿车。

  此外,通用发言人还表示2017款掀背车将于下周在纽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