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月底将发布全新跨界车 竞争宝马X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8:38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GLK是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第一代车型在2008年投产,第二代车型在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正式更名为GLC。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authority了解到,奔驰计划推出一款全新GLC Coupe跨界车,新车基于GLC打造,未来将衍生出AMG高性能车型,上市后将竞争宝马X4。

  奔驰全新GLC Coupe将基于全新GLC打造,官方称新车是“SUV中的运动型车款”,兼顾了舒适性和运动型。新车的前脸造型将与GLC保持一致,但车顶后部线条下沉,营造出运动气息更足的Coupe风格。作为运动风优于实用性的一款车型,GLC Coupe的行李厢容量为55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容量可提升至1600升,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较为局促。

  动力方面,全新GLC Coupe共将搭载排量各不相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7千瓦;高性能车型AMG GLC 43 Coupe将搭载一款排量为3.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性能更加强劲的AMG GLC 63 Coupe则将搭载一款排量为4.0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在明年发布。

  奔驰全新GLC Coupe将采用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整备质量有望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准。除了标准版车型和高性能车型,奔驰还计划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GLC Coupe,这款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34公里。凭借着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奔驰GLC Coupe上市后将为宝马X4带来不小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