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XT5-4月12日上市 预售价40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8:28作者:肖蒙蒙编辑:周奕

  SRX为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型SUV,以进口渠道在华销售,其换代车型命名为XT5,新车将实现国产。网通社从凯迪拉克(中国)官方获悉:XT5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40万元起。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SRX相比动力输出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轴距相比现款SRX加长5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将更为宽敞。

  2015年凯迪拉克全年在华累计销量突破8万辆,同比增长8.9%,其中中型SUV SRX共售出25,892辆,占比超过总销量的32%,推动了凯迪拉克总销量的增长。目前SRX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其换代车型XT5将在上汽通用金桥工厂实现国产,新车将成为继ATS-L、XTS以及上市不久的CT6之后又一款国产的凯迪拉克产品。

  凯迪拉克现款SRX搭载3.0升和3.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代车型XT5则换搭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8千瓦, 最大扭矩则达到400牛米,动力输出非常强劲,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现款SRX搭载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2.0T发动机在最大扭矩方面实现大幅提升。

  凯迪拉克XT5定位为中型SUV,目前与其相同级别的奥迪Q5以及奔驰GLC都已实现国产,凯迪拉克XT5上市后将与这两款车型展开正面竞争,需要指出的是奥迪Q5和奔驰GLC均搭载2.0T增压发动机,对三者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凯迪拉克XT5在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两个竞争对手,新车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凯迪拉克现款SRX车身尺寸为4851*1910*1667毫米,轴距长度为2807毫米。换代车型XT5不仅在动力输出上得到大幅提升,其车身尺寸也更有优势,尤其是轴距长度大幅加长50毫米,新车内部乘坐空间与现款SRX相比将更为宽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