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将国产“豪华”MPV 尺寸接近GL8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8:23作者:徐晓晨编辑:路桐一

  已经合作20年之久的江铃和福特,除了在商用车领域继续发力外,还在深入乘用车领域的合作。自2015年推出首款SUV撼路者后,又一全新MPV产品——途睿欧将于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高于福特此前推出的麦柯斯。网通社从江铃福特内部人士处获悉:途睿欧将于五月上市,先期推出2款手动版车型。网通社还获得途睿欧车型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尺寸与别克GL8接近,轴距超2.9米。

  对于MPV而言,车内空间是衡量这一类产品的重要标准。途睿欧车身尺寸为4974*2032*2061毫米,轴距达到2933毫米,这将能提供较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与同级别车型别克GL8相比,福特途睿欧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分别多出154毫米和218毫米,轴距和车身长度略有不及。

  福特途睿欧先期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出推自动挡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可将经过高度加压、精确数量的燃油直接喷入发动机每个气缸内,最大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电子控制系统调整每次直喷的时间和强度,使之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相匹配,既提升燃油效率,又改善发动机性能。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升。

  福特途睿欧两款车型全部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这对于车身较为宽大,不容易控制的MPV车型而言非常重要。相比Trend版车型,高配的Titanium版车型拥有更为丰富的气囊配置,包括前排正前方、前排左右两侧均已配备,结合前排三点式主动预紧安全带以及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在行车中发生紧急事故时能够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乘客安全。

  新车前脸造型极具福特家族风格,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宽大的熏黑色前保险杠在视觉上更为硬朗。在大灯配置方面,途睿欧拥有LED高配大灯、前雾灯,而车尾则全系标配LED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对于后方车辆的灯光警示作用更为显著。作为豪华商务MPV,途睿欧包括天窗、外后视镜等均为电动,更便于车内人员的进行操作。

  内饰部分,福特途睿欧在一些较为实用,且更为人性化的配置方面更为用心,包括为第二排和第三排均加装儿童座椅ISO FIX固定器。目前国内二胎政策正式开放,未来中国传统家庭结构将逐步发生改变,由一家一孩逐步发展为一家二孩,甚至一家多孩,途睿欧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儿童座椅固定器,更能够满足多个孩一起乘车的安全需求。此外,新车标配后窗除霜以及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这些都能够提供驾驶员更为良好的车后视野,保证行车安全。

  福特途睿欧配备3.5英寸和7英寸两种中控显示屏可供选择,其中7英寸液晶显示屏带触摸功能,并带有收音机AHU AM/FM、蓝牙、视频播放器,且支持iPod,在行车过程中为车内人员提供较为丰富的娱乐选择。新车标配前后独立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对于商务MPV这类内部空间较大的车型而言,能够将舒适配置惠及前、中、后排所有区域,显得更为重要。此外,Titanium版车型还配备定速巡航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