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推出新中型SUV 将定位高端市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8:17作者:岳岩松编辑:周奕

  锐界(Edge)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至今共发布过两代车型,其中最新一代车型在去年正式上市。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express了解到,福特计划推出一款高端版锐界Vignale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将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福特全新锐界Vignale将基于标准版锐界打造,整体车身造型基本保持不变。新车使用了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车门底部有镀铬条装饰,配有20英寸轮毂,尾部有“Vignale”标识而没有“Edge”或“TCDi”标识,后保险杠处有金属装饰,车底装有防擦护板。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锐界Vignale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一款排量为2.7升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2千瓦。新车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配四驱配置。

  福特曾在去年发布了蒙迪欧的高端版车型蒙迪欧Vignale,并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更多Vignale车型。全新锐界Vignale的内部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显示屏,通风座椅上的针脚视觉对比强烈。凭借更加豪华和个性化的外观及内饰,新车上市后能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