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小型“电动”车将上市 油耗仅1.5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8:11作者:石瑞编辑:周奕

  2020年新能源车年销量达到10万辆,这是广汽集团为广汽传祺制定的销售目标。在去年推出GA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后,今年广汽传祺将再新增一款小型车GA3的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广汽传祺GA3混合动力车型的审批信息。据了解,这款车搭载了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为1.5升。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车搭载了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中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公里,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公里,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总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5升。

  油耗方面,得益于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帮助,传祺GA3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升,这一数值相比搭载传统汽油单动力的GA3油耗下降了80%。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公里,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

  不久前广汽传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GA5 PHEV正式上市,这也拉开了未来新能源车的序幕。传祺将基于插电混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三大平台打造新能源产品,其中插电混动将是传祺研发重点。传祺年内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GA3S PHEV与GS4 E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