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国产大型SUV命名“优威” PK汉兰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8:07作者:肖蒙蒙编辑:周奕

  目前东风本田旗下SUV产品阵容中,仅有CR-V和XR-V两款SUV,按照规划,未来东风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本田在华注册了“优威”的商标,在此之前本田已经在华注册了“UR-V”的商标,按照CR-V(中文名思威)和XR-V(中文名炫威)的命名方式,“UR-V”有望为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的英文名称,“优威”则有望为新车的中文名称。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推出后,新车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本田陆续在华注册了“UR-V”和“优威”的商标名称,目前已经获得了“UR-V”商标在“汽车品牌”方面的商标使用权,“优威”商标的注册申请则正在审批之中。从目前东风本田旗下两款SUV的命名方式来看,“UR-V”和“优威”有望为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的英文与中文名称。

  按照东风本田的产品规划,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将推出全新中型SUV概念车,随后推出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如今东风本田旗下产品线,已经完成对小型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覆盖,未来还将进一步覆盖中型SUV细分市场,旗下SUV产品序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目前丰田汉兰达已经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此前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东风本田全新SUV也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但动力输出相对于丰田汉兰达而言更为强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