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全铝”SUV将推出 PK宾利添越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8:04作者:王静亚编辑:路桐一

  宝马集团在不久前举办的年会上,公布了未来发展的全新战略,隶属于宝马集团旗下的劳斯莱斯也拥有了清晰的发展目标。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劳斯莱斯未来的产品线将全部转向目前正在开发中的全新铝制框架结构。第一阶段开发将于2018年初完成,届时劳斯莱斯的全新一代车型将诞生。在未来,劳斯莱斯的首款SUV也将采用全铝车身的新平台,上市后将进入宾利添越所在的细分领域。

  根据规划,到2018年初劳斯莱斯第一批采用全铝平台打造的车型将投入市场,其中包括旗下推出的首款豪华SUV Cullinan。全新铝制框架结构的使用将让新车的整体性能更加出众,实现车重大幅降低,提升驾驶操控性。在外观设计上,劳斯莱斯首款SUV产品Cullinan的前脸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宫廷式前进气隔栅的使用展示了此品牌独具的尊贵气质。

  根据劳斯莱斯的规划,正在开发中的全新铝制框架结构到2018年第一阶段的新车诞生后,不仅只是在Cullinan SUV车型上使用,未来的旗下所有车型均将采用这款全铝平台打造,包括全新的幻影等。动力方面,首款SUV将有望搭载6.7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标配四驱系统,通过特殊调校的悬挂系统,可以在满足SUV通过性能的同时保证豪华车的乘坐舒适性。

  同属于超豪华品牌的宾利汽车在率先推出了首款豪华SUV后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劳斯莱斯的Cullinan将与添越同样定位在超豪华SUV领域,劳斯莱斯独具的品牌气质以及全铝车身带来的良好驾驶感受都将为新车增分不少,Cullinan推出后将为竞争对手添越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