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新一代思域搭1.0T 车长增长130毫米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3 07:56作者:沈晴编辑:周奕

  思域是本田旗下的紧凑级经济型轿车,作为运动型轿车的代表,自现款思域上市以来一直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为了扩充市场份额,丰富本田品牌的产品线阵容,本田也策划推出全新一代的思域轿车。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本田将推出全新一代的思域轿车,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1.0升的直列三缸引擎,并且在车身长度方面大幅增加130毫米。

  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本田新一代思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定位于五门掀背轿车,与普通车型与众不同的是,新车的尾灯并未延伸到车身后叶子板位置,并且在座舱内部配备有高档皮革内饰,以及中置双排气尾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只后排头枕,据本田公司透露,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车身长度将大幅增加130毫米,宽度增加30毫米,底盘高度降低20毫米。并且比福特福克斯轿车的车身长140毫米,最终营造了一个更加宽敞明亮且舒适的的座舱。

  本田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内饰信息,但说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轿车和轿跑版车型相似。车内也有望配备一款中央触摸屏和一块TFT屏幕显示仪。其量产版本将不会共享概念车所使用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及制动卡钳等设计,但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则有望升级,并且配备双尾翼套件。

  在动力总成的搭配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规格,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有望搭载三款不同规格的引擎,其中包括全新研发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和一款1.5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且均应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新款1.5升引擎可迸发出13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