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3万左右买什么车?这几款SUV最值得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3-22 13:19编辑:王立银

  如今厂家抓住了大家追求高颜值的心里,造型设计也来越时尚,对于汽车来说,光是好看是没有用的,既要脸蛋也要靠实力,性价比也高,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SUV。

  Jeep自由光

  国产Jeep自由光外观基本保留了进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前脸造型。相比进口车型,国产自由光在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尾部的双排气管设计也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尾部的审美。

  自由光的内饰同样采用进口版的设计,依然延续高品质材料和精湛手工,并且跳脱当今行业中常见的古板而缺乏品牌灵魂的同质化内饰设计思路,打造出动感而又舒适的精湛座舱空间。相比进口车型,国产自由光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增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动进气格栅、前风挡和前车窗静音玻璃等,同时把原来的单排气管改为内嵌在后保险杠的双排气管、把发动机盖手动支撑改为液压挺杆等,非常具有吸引力。当然,进口车型上的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等高科技配置依然保留。

  自由光目前只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很快也将推出2.0L车型,目前这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千瓦,最大扭矩227.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性正是自由光这款专业级城市SUV和其他城市SUV不一样的地方,国产自由光依然配备了Acive Drive I四驱系统,并配有Selec-Terrain路况自选系统,具有AUTO标准驾驶模式、SPORT运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和SAND/MUD 沙/泥模式,通过性非常出色,对于应付多数复杂路况游刃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