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高性能7系动力升级 有望明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3-22 13:15作者:岳岩松编辑:王立银

  作为德国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宝马在去年正式推出了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7系,新车使用了更加先进的科技和动力配置,进一步强化了宝马的品牌影响力。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宝马计划推出一款全新高性能7系,新车有望命名为M7,预计将搭载升级版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四驱,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全新高性能7系使用了大尺寸前制动盘、双侧双出尾排、19英寸轮毂,而尾部与尾灯相连的镀铬条上有“BMW Individual”标识,突出了新车的不俗身份。新车内部预计将延续标准版轿车的内饰配置,并将新增不少运动化元素。

  宝马在不久前发布了M760Li xDrive,这款车型搭载了排量为6.6升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千瓦,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匹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3.9秒。而全新M7的定位高于M760Li xDrive,有望搭载升级版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41千瓦,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在上周举行的宝马大会上,宝马宣布将推出更多高性能M车型。全新高性能7系M7有望在明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将作为2018款车型上市销售。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宝马品牌定位最高的一款最强车型,并将为同级竞争对手AMG S级带来不小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